归鸿栖山.

姐狗文学yyds

青山撞入怀

还是一篇无脑小甜文,ooc

祝自己十八岁生日快乐! 人生第一次粉的cp,希望我28的时候他们还可以这么好。未来要一起走花路啊!

白敬亭看着魏大勋手舞足蹈地说着什么,嘴角疯狂上扬。

   明明不是个健谈的人,可在魏大勋面前他却屡屡活泼聒噪地不像自己。

   白敬亭喜欢魏大勋,这是圈内和圈外都心照不宣的秘密,可偏偏那厮就是一点也没察觉。白敬亭只好把感情压在心底,继续维持这表面兄弟。

   不管怎样,看着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卖萌犯蠢,白敬亭心头一片柔软,欢喜滋长蔓延,万千未曾出口的心事揉碎了藏在他弯弯的眉眼之中。

   “妈呀小白,你咋笑出这么多褶子啊,当心老的快。”魏大勋轻轻伸手抚平他眼角泛起的涟漪,还顺便摸了把他淡褐色的泪痣。

   白敬亭故作嫌弃的把他的手拂开,上前一步勾住他的脖子,用略带了几分威胁的语气在他耳边说,“你丫还好意思嫌我老,嗯?”

   “不敢,不敢。”魏大怂赶紧摆摆手,“怎么会呢。”

   白敬亭没打算轻易放过他,恶作剧般踩上他的脚,像从前一样与他打打闹闹着battle。

   推搡中白敬亭一个重心不稳向前跌去,撞上了一具温暖的胸膛。魏大勋急忙伸手扶住他的腰,即使他站稳了也没有要松手的意思。

   白敬亭抬眼,对上了一双清亮而温柔的眸子。

   白敬亭甚至能听见自己密集的心跳。他不由自主地靠近,双手环上了魏大勋的脖子。这个角度看不到魏大勋的表情,但白敬亭觉察到自己腰间的手臂也慢慢收紧。

   气氛暧昧的刚好。白敬亭从脖子红到耳根,呼吸都灼热滚烫。魏大勋似有若无的回应燃起了他的希望,他第一次如此渴求一个答案。他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朋友间也可以这样吗?”

   魏大勋轻笑一声,“可以啊”

   白敬亭好不容易汇起的勇气与热情瞬间被浇灭,浑身冰冷,一颗心沉甸甸地下坠。他狼狈地吸了口气以缓解胸腔中难以忍受的痛意。

   白敬亭自嘲一笑。明明只是朋友,自己究竟在期待什么呢。他现在无比庆幸此刻拥抱的姿势魏大勋看不到自己惨不忍睹的表情。

   他放开了魏大勋打算后退,强颜欢笑道,“对,朋友间是可以……唔!”

   白敬亭猛的瞪大了眼睛,看着魏大勋近在咫尺的面庞大脑当机。

   魏大勋还拦着他的腰,专注地吻着他的唇,温柔而坚定。

   过了很久魏大勋才放开他,笑起来的眼中飞出星星,低声道,“但不可以这样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7)